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城市防汛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城市防汛
濮阳市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准备和应急工作
来源:  浏览量:8242  发布时间:2022-3-23

3月22日,全省“7·20”灾害问题整改暨防汛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把整改工作与汛前准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对表,边查边改、真查实改,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强化责任落实,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链条。抓住重点,做好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健全完善防汛应急预案体系、加强防汛宣传培训演练等工作,务求取得实效。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安全度汛。扛牢森林防灭火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春季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会上,赵建玲从“早、快、实、改”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市防汛准备工作。她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借鉴兄弟地市经验做法,预案再完善、隐患再排查、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聚焦城市防汛、河道防汛、农业防汛和工业企业防汛等重点领域,加强会商研判和精准调度,扎实做好防汛救灾准备和应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