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污染防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污染防治
我市持续推进重点区域精细化管理
来源:  浏览量:9578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7日,副市长陈晓华带队调研我市重点区域精细化管理工作。

陈晓华先后到濮水河站点、中原油田物探站点等处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重点区域周边环境质量、影响因素、污染来源及各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陈晓华指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是改善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坚持属地、部门协同化管理,强化联防联控联治,持续开展常态化排查工作;要继续加大对重点区域周边的监督管控力度,以重点区域为核心控制区加密加细网格化管理,形成以点保片、以片带面的环境治理格局;要加强对监测数据的研判分析,紧盯数据指标统筹协调,实现精准溯源、科学调度、靶向治疗,彻底摸清大气污染源底数,改变被动局面,推进精细化管理、精准化治理,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