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机关党建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濮调研指导
来源:  浏览量:29155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1日至1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苏彦文,带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莅濮开展新一轮集中调研指导。

苏彦文充分肯定了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我市站位高,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他希望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始终坚持科学理论的指导;进一步坚持结果导向,始终确保学习教育持续高质量推进;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突出实绩实效,始终坚持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深刻把握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始终在学史力行、开新局上下真功夫,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真抓实干,务求实绩,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征程中谱写濮阳发展的新篇章。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汇报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力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扎实开展“四史”学习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整改与提升,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加强巡回指导,以巡回指导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市委常委、南乐县委书记刘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