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安建设
我市安排部署全市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10月17日,全省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在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随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赵建玲要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坚决克服各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赵建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零偏差”;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安全隐患“零漏洞”;聚焦重点领域,做到各类事故“零发生”;树牢底线思维,做到安全责任“零缺位”。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实现双胜利、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