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 工作信息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情况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量:4485  发布时间:2021-8-13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营商环境的工作进展,更好地迎接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城市管理局落实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检查,8月1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吕英杰主持召开了贯彻落实濮阳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行情况的工作推进会。市执法支队、局市政管理科、园林绿化科、公用事业科、执法管理科、垃圾分类办等单位和科室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吕英杰在会上强调了落实两条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2021年)濮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若干措施”和“市人大常委会检查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实施方案”中的主要内容,着重点明了涉及到我局的重点事项,认真分析并组织讨论了我局在优化营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难点和疑问,针对企业和群众面临的一些痛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吕英杰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营商环境工作做深做实。吕英杰带领参会人员逐条逐款排查了实施方案中的贯彻执行情况分工表,通过进一步分解和细化,逐一落实到具体单位或科室,并提醒会后各部门仍要根据各自职责再次一一细致排查,防止疏漏,及时按照人大常委会检查要求完成相关工作并上报相关材料。

上一条:暂无上一条
下一条: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