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建议提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建议提案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对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88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浏览量:4605  发布时间:2021-7-8 9:18:37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关于对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88号建议的

     


苏本献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新、老马颊河已拆迁段沿河道路及绿化项目建设的议案”收悉。现根据我局职责分工答复如下:

我市“三河治理”以来,新、老马颊河沿河两岸风景优美,并在新马颊河两侧修建了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4个,设置了停车场,成为市民休闲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一、老马颊河段沿河道路修建情况

胜利路至马颊河段道路,因茂名路口100米拆迁问题未完成;江汉路至黄河路段道路东西两侧道路修建完成并已通行;黄河路至绿城路段道路在中原油田公园内,为保持公园景观完整性和连续性,此段未规划沿河道路。胜利路至江汉路段道路因规划与赵村规划调整相冲突,暂时未休,待完成规划调整后按照新规划进行建设。绿城路至马颊河沿河两岸并入老马颊河综合治理规划,正在进行立项程序,待完成立项进行新一轮的综合治理。

二、老马颊河段沿河绿化情况

新老马颊河部分区域,马颊河绿城路桥北顺河路东西两岸约4万平方米;老马颊河江汉路桥至胜利路桥南8.4万平方米;马颊河晋鲁豫铁路至濮阳县界两岸约6.6万平方米;老马颊河绿城路桥北面积约6.12万平方米等区域均已列入我市新老马颊河综合治理项目,由市水利局牵头,城发投运作,正在推进中。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