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建议提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建议提案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对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9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浏览量:4432  发布时间:2021-7-8 9:11:31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关于对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94号建议的

     


李瑞典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把市绿城路岳村镇段等道路区段雨污水管网纳入市政管网设施建设的”的议案收悉。现根据我局职责分工答复如下:

在我市早期规划中,以106国道为边界,以西为城市主城区,以东为郊区。随着城市建成区的扩大,目前濮阳市中心城区建成区部分污水管网覆盖率较为70%~90%,区域开发与管网扩展基本匹配,城郊与村庄区域管网覆盖率偏低,仅40%~60%,原有规划不能满足城市建设及城市居民的要求。鉴于以上原因,今年我局在濮阳市排水(污水)专项总体规划(2016—2030)基础上进行新的污水专项总体规划,本次修编规划为(2020—2035)年。这次把原来属于郊区的岳村镇段等道路区段雨污水纳入修编范围,我们建议市政府把未和市政管网连接的区域纳入十四五新的空间规划,依据濮阳市空间规划和濮阳市排水(污水)专项总体规划(2020—2035)做好项目立项、制定可行性方案,待发改委批复后进行施工招投标,确定施工单位进行项目的建设;早日让接近市主城区的市绿城路岳村镇段道路区段的居民享受城市基础设施的便利。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