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建议提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建议提案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对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82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浏览量:4443  发布时间:2021-7-8 9:03:55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

关于对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82号建议的

     


裴静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古城路井盖进行改造提升”的议案收悉。现根据我局职责分工答复如下:

城市管理局在对市政设施平常养护过程中,配备有专业队伍,坚持“一日两巡查”制度,在发现或接到反映的“问题井盖”时,巡视队员立即设置安全标识,白天立即通知相关科室进行处置,夜间由三名应急抢修队员按照轮班值班及时去现场抢修,以防止“问题井盖”伤人。

根据省市要求,我局专门制定了《濮阳市城市管理窨井设施三年整治专项实施方案》,已经完成《井盖整治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已申报审核。目前根据普查情况,进行整治井盖破损、移位、下沉、被盗等问题,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出行安全、舒适。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