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安建设
常务副市长赵建玲暗访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6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带领市城市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有关部门负责人暗访市城区燃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赵建玲一行先后到华润燃气、长城燃气、华隆燃气、天伦燃气4家燃气企业,实地察看企业调度监测系统运行情况,详细询问燃气管理、安全保障措施,了解各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制度落实、日常安全监管等情况,并就当前安全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赵建玲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燃气安全更是涉及千家万户。燃气企业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把隐患发现在前、解决在先,切实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继续加大燃气安全使用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用气意识和能力,引导群众规范用气、安全用气,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