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安建设
市领导检查燃气行业和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6月28日,市政协主席徐慧前带队,到部分燃气企业和建筑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徐慧前一行到天伦燃气企业调度中心,检查指导燃气安全工作,了解相关气源供应、管网输送、用气需求、入户排查、安全保障等情况,并对存在管网被占压等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徐慧前强调,燃气企业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燃气管线运行和用户使用情况,对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确保燃气领域安全稳定。在开发区华安办安庄村一村民家中,徐慧前走进厨房,实地检查燃气灶使用情况及燃气设施保护情况,并向村民讲解了相关安全知识。他叮嘱燃气企业人员,要加大入户安检力度,并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宣传燃气安全使用知识及安全操作方法,提高群众安全使用燃气能力,切实打通燃气安全“最后一公里”。

“你们在安全上采取了什么措施?”“监理在安全方面发挥了哪些作用?”“现在施工安全排查情况如何?”在碧桂园·铂金时代、建业·龙城府等项目施工现场,徐慧前详细查看了安全施工规范、安全生产措施等的落实情况,并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扎实抓好建设质量、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等工作,不断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