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 工作信息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 营商环境干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自查自纠工作汇报
来源:  浏览量:4694  发布时间:2021-6-15 9:12:38

       

       5月13日,市纪委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检查第三组组长赵洪杰一行4人城市管理局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和平、局纳入整治范围的有关科室、单位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副局长刘中锋进行了工作汇报。专项整治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重要论述等,扎实开展自查自纠、“一对一”谈话,召开了市场主体、服务对象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等活动,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征求的意见建议建立了台账和清单,立行立改,取得了阶段成效。

       

       检查组按照要求,对市城市管理局纳入整治范围内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和资料查阅。对市城市管理局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采取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狠抓工作落实,打造良好的亲、清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