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 工作信息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营商环境干部突出问题 专项整治市场主体、服务对象座谈会
来源:  浏览量:4450  发布时间:2021-5-31 9:22:50

开门纳谏  促进整改


       为扎实推进城市管理系统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发挥社会监督作用,511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市场主体、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座谈会,开门纳谏,集思广益,广泛征求对城市管理工作和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意见建议。会议由副局长刘中峰、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和平主持。局纳入专项整治范围的8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局纪检监察组和邀请的1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开展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刀刃向内,组织局机关5个科室、3个局属单位单位对照5个方面20问题和单位职责,自我剖析、深刻查摆,自查自纠出工作作风浮漂、担当意识不强、工作效率不高等17个问题。为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邀请广告企业、市政企业、餐饮企业、水、气、暖相关企业,等13家企业,召开市场主体、服务对象座谈会。

       随后濮阳华润燃气公司、濮阳市腾达土石方公司、濮阳市宏泰广告公司等单位就企业发展环境围绕整治内容,提出了室外广告设置、规范经营市场、严格执法程序、做好交叉施工协调、提高执法力度等5个意见建议。


       会议明确,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解决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重要目的,也是“城管+服务”的重要载体,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城市管理局照单全收,局党组将认真梳理,立即整改、边查边改,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服务意识,打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对市场主体、服务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局有关科室和单位要认真分析,查找问题根源,制订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履好职尽好责,服务好广大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为打造良好的濮阳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