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四晒一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 四晒一诺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政策法规科“四晒一诺”
来源:  浏览量:4112  发布时间:2021-5-7 10:36:55

政策法规科

(一)政策法规科科长姓名、职务、照片、办公电话:

  

姓名:刘利敏     

        职务:政策法规科科长

        办公电话:0393-6665021

      (二)本科室职责:

      贯彻执行国家、省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的法律、法规、规章,拟订相应的实施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拟订城市管理规范性文件;承担有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和清理工作;承担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有关工作;承担城市管理普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负责执法资格的报批工作;负责完善信用评价体系工作。

      (三)本科室办事流程图:

1规章规范性文件流程





2)执法资格报批流

    

     (四)向社会公开做出服务承诺:

       做好局系统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依法行政;进一步落实规范性文件管理制度,确保规范性文件合法适格、及时报备;落实好行政诉讼应诉;做好普法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教育;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其他党风廉政建设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