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四晒一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 四晒一诺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市政管理科“四晒一诺”
来源:  浏览量:5002  发布时间:2021-5-7 11:11:55

市政管理

(一)市政管理科科长姓名、职务、照片、办公电话:

姓名:杨振轩

职务:市政管理科科长

电话:0393-6665015

本科室职责

主要负责城市市政、照明、排水、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营管理及维护、维修和常规性改扩建工程计划的实施以及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市政、排水、污水处理行业特许经营的管理工作;负责城市排水许可工作;负责城市排水监测工作;负责组织协调城市防汛工作;负责城市亮化有关工作。

(三)本科室办事流程图

      1、办事条件濮阳市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竣工验收备案

     (1)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竣工验收备案申请表(原件)

     (2)规划许可证(影印件)

     (3)施工许可证(影印件)

     (4)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竣工报告(影印件)

     (5)管道闭水实验报告(影印件)

     (6)有关质量检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分别签署的工程验收文件和验收人员签署的竣工技术资料(纸质版竣工图及电子版)文件等

     (7)规划、公安消防、环保、技术质检等部门出具的认可文件或者准许使用文件(影印件)

     (8)施工单位签署的工程质量保修书(原件)

    2、办结时限:法定办结时限20个工作日

        3、办理流程:受理→现场验收→审核→备案


(四)向社会公开作出服务承诺:

1、认真学习各项业务涉及的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确保自己依法履职。

2、树立职业自豪感,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本科室从事市政工程建设管理的方方面面都和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本人从城市管理局全局工作出发,确保局领导安排的工作得到坚决执行和完成,让市民得到城市建设带来的舒适感和幸福感、获得感。

3、在思想上重视廉政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系统学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正建设的讲话文稿,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深刻领悟到党赋予自己的权利是为人民服务,一切的出发点是为了人民,一切落脚点是为了人民。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保持廉洁操守用,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扎实做好廉洁自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