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四晒一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 四晒一诺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科“四晒一诺”
来源:  浏览量:4288  发布时间:2021-5-7 11:22:15



公用事业科

(一)公用事业科科长姓名、职务、照片、办公电话:


姓名:韩培山

职务:公用事业科科长

办公电话:0393-6665053

(二)本科室职责:

公用事业科负责城市供水、供气、供热等公用事业设施的运营管理及维护、维修和常规性改扩建工程计划的实施及监督管理工作;承担公用事业工程技术和日常维修和维护监督管理工作;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公用行业特许经营的管理工作;负责燃气经营许可工作;承担燃气设施改动方案审批工作;承担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资质审批工作;负责城市供水监测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工作;参与拟订公用行业产品及服务价格工作;拟订城市管理行业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

(三)本科室办事流程图:

(1)燃气经营许可流程图


(2)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资质审批


(3)城镇燃气设施改动方案许可




(四)向想社会公开做出服务承诺:

1、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

2、认真履职,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勤奋务实,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3、严于律己,清正廉洁,遵纪守法,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决不借工作之便,“吃、拿、卡、要”,推诿扯皮、刁难服务对象,树立公务员良好形象。

4、加强行业专业知识学习,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公用事业行业服务水平。

5、每年深入基层不少于一次,了解情况,做好工作,帮助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