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机关党建
我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来源:  浏览量:12186  发布时间:2021-4-30 16:14:28

4月29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一行莅濮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锦印出席座谈会。

尹书博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开局良好,抓得有特色、有思路。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实际,把办实事贯穿始终;迅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抓好“两新”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并组织好普及学习教材发行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张锦印表示:我市要按照中央、省委安排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建立领导带头机制上下功夫,在普通党员强化党史学习上下功夫,在强化宣传宣讲扩大群众参与上下功夫;掀起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比学赶超热潮;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委换届相结合,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不折不扣把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