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污染防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污染防治
市长、市总河长、黄河市级河长杨青玖检查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浏览量:6546  发布时间:2021-4-26 14:53:07

     4月25日,市长、市总河长、黄河市级河长杨青玖检查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沿黄河濮阳县段巡河。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责任落实,严格落实河长制,全力做好各项督察整改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高建立参加活动。

      杨青玖先后到濮阳县渠村乡三合村引黄口、公西集村及习城乡胡寨沙厂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杨青玖都详细了解环保措施落实、整改工作推进、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他强调,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注重精准施策,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坚决守住环境保护底线,加快生态环境修复,让人民群众在优美生态环境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杨青玖在巡河时指出,黄河流域“四乱”问题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各级河长、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黄河流域“四乱”问题整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照此次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利用“无人机+大数据”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逐条逐项分解落实整改任务,硬起手腕依法整治,限期拆除到位,坚决打好黄河流域“清四乱”歼灭战,全力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让我市绿色发展底色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