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安建设
赵建玲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及卫河河段汛期管理工作

      4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及卫河河段汛期管理工作。

      在郑济高铁濮阳站枢纽工程现场,针对项目工期紧张、面临隐患高发期等问题,赵建玲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建规立矩,扎牢安全“篱笆”;结合节点工期目标,严格落实安全检查制度,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限期进行整改,全力护航高铁项目建设。在安全有序、保质保量、绿色环保的前提下,抢抓工期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实现全市人民的高铁梦。

      在调研苏堤卫河大桥时,赵建玲要求,险情多发的汛期将至,各部门务必绷紧安全弦、守住安全网。各级河长要注重实效,强化高危边坡、桥梁、河道日常巡查,修订完善防洪制度和应急预案,堵塞管理和现场环节漏洞,及时修缮桥梁破损隐患;做好周边群众安全教育工作,依据后期运河开发需要,科学规划沿河观光带,打造水清河畅的惠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