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机关党建
全市组织、老干部暨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量:11547  发布时间:2021-3-29 10:40:05

3月26日,全市组织、老干部暨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广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广庆指出, 2021年是多点交汇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要坚持以组织工作高质量为主基调和主旋律,让党的旗帜飘得更高、干部人才干得更实、基层基础筑得更牢、党员形象树得更好,彰显组织工作应有的担当作为。

余广庆要求,一要推动农村基层党建优化升级,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引领治理新格,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提高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水平,着力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二要坚持“供给侧”理念选拔任用干部,着眼“专业化”要求培养锻炼干部,采取“组合式”手段激励关爱干部,构建“全链条”机制管理监督干部,着力打造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三要坚持顶层设计有高度,聚焦中心大局有力度,服务保障人才有温度,着力集聚现代化濮阳建设需要的各类人才,奋力开创全市组织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