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污染防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污染防治
副市长徐慧前督导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浏览量:3753  发布时间:2021-2-23 10:57:21

2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慧前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老马颊河南海路桥,徐慧前一行实地查看了老马颊河及贾庄沟的水体状况,详细询问水质监测数据和指标。徐慧前强调,城区河道水生态环境是城市形象展现的主要方面,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有针对性地截污控源、清淤疏浚,重点做好河道水生态修复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河道环境。

在随后的检查中还发现,龙记观园项目东侧有大量的建筑垃圾堆积,对周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濮阳县西刘贯寨村拆迁工地大片土地裸露,扬尘问题严重。针对发现的问题,徐慧前要求有关部门迅速交办,督促整改,推动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徐慧前走进濮阳市钰成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濮阳龙德洋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建设、VOCs排放、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徐慧前强调,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守住安全红线、环保底线,推动企业绿色发展、稳定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