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安建设
常务副市长赵建玲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带领应急、工信、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商场和娱乐场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濮阳班德路化学有限公司,赵建玲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体系建设、风险管控、应急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双重预防体系,加强隐患排查整改,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赵建玲来到百姓量贩世龙店,实地检查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商场、超市要全面落实消毒、测温、验码、戴口罩等要求,做好食品的检验检测,不仅保证供应充足,更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位于振兴路的蝶秀KTV,赵建玲强调,春节期间各文化娱乐经营场所要严格做好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安全制度完备、应急预案完善、人员培训到位,切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市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安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