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推进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推进乡村振兴
千余种产品亮相我市扶贫产品展销中心
来源:  浏览量:7932  发布时间:2021-2-7 8:55:08
     2月4日,我市举行驻村第一书记扶贫产品展销中心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出席活动并为展销中心揭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广庆主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管永国参加活动。

     该展销中心位于开发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占地面积3700平方米,是豫北地区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展馆。目前已进馆展销的扶贫产品有300余个系列1000余个品种。展销中心由市委组织部协调、市隆祥超市有限公司筹划建设、开发区电商产业园配合,按照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的要求,与国务院扶贫办消费扶贫数据直连直报、实时对接。展销中心的产品还在15个隆祥超市设立扶贫专区,以便更好促进我市消费扶贫事业。

     余广庆表示,展销中心的建成使用,是形成脱贫产品产业链、供应链的重要平台,是我市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有序衔接的重要举措,凝聚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注和全市脱贫村、脱贫户的期盼,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下一步,我市将广泛收集、展出驻村第一书记的扶贫产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压茬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邵景良和与会人员到扶贫产品展销中心参观,详细了解我市扶贫产品的种类、特色、发展前景等,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