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污染防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污染防治
徐慧前率队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浏览量:3309  发布时间:2021-2-2 10:29:48

1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慧前率队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推动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徐慧前来到濮阳县开州水生态文化园项目,发现该处完全没有落实“六个百分百”扬尘污染治理标准。徐慧前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坚持严格检查、及时清运的同时,加快建设建筑垃圾处理设施,从根上解决“垃圾围城”问题。

在濮阳市新豫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濮阳市富力化工有限公司,徐慧前检查了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情况,现场指出企业无组织排放造成的异味问题,要求企业履行环保主体责任,加大治污投入,合法合规生产。

濮阳市龙基实业有限公司洗罐车间没有进行完全封闭,现场气味刺鼻。徐慧前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做出处理,严格履职尽责,加大执法力度,对相关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罚,并跟踪督促整改。检查中还发现了一辆黑加油车,公安部门迅速进行了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