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推进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推进乡村振兴
全市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量:6381  发布时间:2020-12-29 15:15:14

12月28日,全市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听取相关部门汇报,集思广益、探讨交流,研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副市长张连才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邵景良指出,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交会和过渡时期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主动作为,探索实行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做法和措施,对做好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要充分认识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研究中央的精神和要求,拿出具体管用的措施办法,统筹安排、强力推进,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以及做好二者衔接提供有益参考。

邵景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认真领会,精心谋划,深入思考,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工作举措,专班予以推进,下足“绣花”功夫,与做好“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工作谋划衔接起来,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政策配套体系,为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沟通对接,与对口上级部门多汇报、多对接、多沟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全力推动我市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