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安建设
市长杨青玖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11月16日,市长杨青玖在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大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政协副主席王秋芳参加调研。

在清丰县河南俞木匠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杨青玖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安全管理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原材料储存加工、安全生产检查及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杨青玖指出,各级各部门及生产企业务必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定时定人做好电力系统维护,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技能。此外,杨青玖还叮嘱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加快转型发展的同时,牢固树立环保优先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快绿色化改造,努力把污染物排放量降到最低,为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做出积极贡献。

在范县老旧小区集中供暖项目现场,杨青玖实地查看供热设备运行状况,详细了解热源供给、管网搭建、设备调试和应急保障等相关情况,并随机走进住户家中了解供热效果、供暖安全和收费标准等情况。杨青玖还深入濮阳源泰高科技冶金材料有限公司、濮阳市盛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状况,询问企业安全生产防护措施、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应急预案等。他强调,要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认真排查整治隐患,实现安全平稳发展。他鼓励企业注重技术创新,优化治理结构,拉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巩固市场优势,创造就业岗位,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