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平安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平安建设
赵建玲调研农村(城中村)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和“双替代”工作

11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带队调研农村(城中村)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和“双替代”工作推进情况。

赵建玲同城市管理、应急管理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边拐村、马拐村等地督导察看,针对私拉乱建燃气管道、使用违规用气设备等行为现场责令整改。赵建玲表示,燃气安全管理是不容忽视的问题,各部门要拉紧安全红线,开展联合执法,分类排查归档,确保不遗漏任何一处安全隐患,深入推进我市“气化濮阳”工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组一行走进村民家中,详细询问村民“双替代”改造安装情况、改造效果,以及村民对该项工作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赵建玲要求,村委会要组织安全员定期排查和培训,引导村民正确安全使用取暖设备,把煤改气、煤改电等惠民政策切实群众中,确保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