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推进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推进乡村振兴
全市金融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量:3683  发布时间:2020-10-12 15:15:31

日前,全市金融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金融扶贫总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连才主持会议。

赵建玲指出,金融扶贫是增加扶贫投入的重要渠道,是增强发展内生动力的关键举措,是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的重要保障,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部署要求上来。她要求,下一步要紧盯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深入对接贫困群众需求,创新金融扶贫模式,用足用活金融扶贫政策,认真抓好金融扶贫问题整改,集中力量打赢金融扶贫这场硬仗。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各金融机构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使命担当,抓紧抓实抓细宣传培训、任务考评、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会上通报了9月份我市金融扶贫专项督查情况,3家银行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