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推进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推进乡村振兴
濮阳将举办首届“扶贫助农”黄河餐饮文化节
来源:  浏览量:2948  发布时间:2020-9-17 15:03:30

为推广黄河鱼、小龙虾、生态大米、莲藕等特色黄河餐饮品牌和助农扶贫产品,全力打造“食、游、购、健、展、演、娱”扶贫消费市场,引客入濮、引客入住、引客旅游、引客消费,文旅搭台,扶贫助农,促进文旅经济发展,打赢扶贫攻坚战,10月1日至8日,我市将在市体育场举办首届“扶贫助农”黄河餐饮文化旅游节暨庆国庆中秋红歌文艺晚会。

本届节会,由市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直有关单位协办。主要项目包括:10月1日的庆国庆中秋红歌文艺晚会,10月1日至8日的“扶贫助农”产品推介展销会,以及10月1日至8日的黄河餐饮文化音乐美食节。

本届节会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创新机制,实行两线贯穿,即线上线下同时开展活动,届时将举办线下机车和自行车绕城推广宣传巡游活动,线上宣传推介“扶贫助农”产品,线上线下联动营销。

节会期间,一年一度的黄河渠村鱼汤节和驻村第一书记直播助销活动将同步举行。来自淘宝、微视、头条、抖音的百万粉丝,以及网红、扶贫达人等也将开展原产地直播,推介我市黄河餐饮文化和农特产品,让消费者在通过直播平台下单的同时,领略黄河沿岸人民的淳朴、倾听全市人民众志成城脱贫攻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