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精神文明建设
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浏览量:4959  发布时间:2020-9-8 8:14:38

9月4日,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到分包网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巩固创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整体提升。市政协党组成员王光献参加督导。

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郑大文一行认真听取汇报,查看公益广告宣传、车辆停放、道路环境卫生等情况。他指出,要广泛动员教职工和学生,积极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去,创新宣传手段,丰富活动载体,普及创建知识,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工作局面。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教学质量,增强办学特色,推动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随后,郑大文一行到开发区幸福办(筹)马辛庄村,实地查看功能室设置、村居环境、街道卫生等情况,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谈,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郑大文指出,经过近段时间大家共同努力,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把责任再压实,把细节再完善,下足“绣花”功夫,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补齐短板、增加内涵,以群众满意度来衡量工作标准,通过文明创建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