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精神文明建设
市领导徐兰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浏览量:3516  发布时间:2020-9-3 10:39:41

9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到市级领导分包网格实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细化任务,确保高标准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万英参加调研。

徐兰峰先后到韩庄村、建业一号城邦社区、吕家庄村和前漳消村,走村进户,仔细查看道路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垃圾清扫处理、车辆停放、交通秩序等情况,并听取创建工作汇报。所到之处,道路卫生整洁、公益广告亮丽、垃圾箱摆放整齐、行人车辆出行有序,徐兰峰对近段时间大家付出的努力、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调研中,徐兰峰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经过不懈努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目前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保持恒心和毅力,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徐兰峰要求,要全面梳理排查目前仍存在的问题,成立工作专班,紧扣时间节点,切实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要聚焦重点环节、关键部位,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作风、细化工作举措,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增内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确保我市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