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精神文明建设
市领导张锦印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浏览量:3219  发布时间:2020-9-3 8:18:57

9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锦印一行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州办东方花园社区,华龙区茂名路农贸市场、文明路市场和大庆办都市花园社区等处,仔细查看社区楼道环境卫生、车辆摆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功能室设置情况,检查集贸市场及周边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的创建进展。张锦印一路走、一路问、一路看,从垃圾箱的摆放到停车位的规划,从农贸市场摊位的环境卫生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功能室的设置,他对检查出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相关部门限时整改落实。

张锦印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已进入倒计时,各级各部门要胸怀大局意识,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打好打胜这场硬仗。要对照测评标准抓重点、攻难点、抠细节、补短板,逐项梳理问题,迅速整改落实,做到要素齐全、不漏项不失分。要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广泛动员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举全市之力全力确保我市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