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精神文明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精神文明建设
市领导带领市公安、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夜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浏览量:2999  发布时间:2020-8-19 11:18:44

8月18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带领市公安、城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夜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锦印一行先后到万达广场、市体育场、文化路与任丘路交叉口东南角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对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垃圾遍地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张锦印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形势,时间紧、任务重。针对道路两边机动车违章停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要划清停车位,积极引导群众规范停车;对于垃圾乱扔问题,环卫部门要加大清理力度,保持路面干净整洁;对于路灯不亮、占用盲道等问题要合理解决。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网格化管理,不管是个性问题,还是共性问题,都要共同协调配合,集中力量,想办法、出对策,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