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建设
市领导李向前到华龙区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浏览量:5359  发布时间:2020-8-13 11:01:21

8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李向前先后到华龙区马颊河廉政文化园、特色商业区、胜利办马呼屯村、区环卫局、濮东产业集聚区、东北庄杂技文化园区、区纪委监委机关,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李向前强调,要聚焦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学深悟透抓落实、务实重干抓落实、精准履职抓落实、聚焦主业抓落实、锐意改革抓落实、探索创新抓落实,把会议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时间表”变成“计程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使会议精神真正转化为行动和实效。要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首位,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坚持以担当诠释忠诚,始终保持敢于斗争的精神,始终坚持严管厚爱、约束激励并重,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