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建设
市领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浏览量:3480  发布时间:2019-10-30 10:41:01
 10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杜新军先后到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宣讲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派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并就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工作进行调研。
    杜新军指出,要切实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以专项整治工作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守土有责,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敢抓敢管,加强经常性谈心谈话,发现问题及早提醒,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失责必问,坚持“一案双查”,以严肃的追责问责倒逼“两个责任”落地落实。要把握好监督对象、监督内容、监督方式,坚决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正确处理好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市纪委监委、驻在部门、市纪委监委内设机构及巡察的关系,切实发挥“探头”作用,打通监督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