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扫黑除恶
杨青玖在检查全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时强调 忠诚履职 严密防控 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  浏览量:5348  发布时间:2019-9-25 10:45:26

9月24日,市长杨青玖检查全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忠诚履职,严密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副市长郭智深参加活动。  

检查时,杨青玖先后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长途汽车站、市城区龙城广场、大广高速公路豫冀界公安检查站、106国道西邵公安检查站察看,了解安保维稳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杨青玖指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公安队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主力军”“先锋队”的作用,突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坚持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拿出最实举措,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环境。  

杨青玖要求,要务必提高警惕,强化信息搜集研判,及时发现苗头性线索,落实稳控处置措施,坚决防治失控漏管。要务必筑牢底线,强化重点难点管控。切实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排查隐患,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要务必严打严防,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落实快速响应机制,调整警力部署,全天候不间断巡逻防控,确保无空档、无盲区、无死角。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以打促防,形成震慑。要务必严格查控,守好出豫进京通道。严格对进京人员、车辆、物品进行检查,确保过站人、车、物干净放心。  

杨青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确保各项稳控措施落细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