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机关党建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  浏览量:3659  发布时间:2019-6-11 17:26:02

    5月3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在热力公司五楼会议室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系统1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局党组成员吕英杰主持会议,会议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余登来作专题讲座。

   余登来在讲座中用中美贸易战、当前的环境保护问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西辛庄农村支部学院的完善提升等抛砖引玉,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例向大家释了什么是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并提出要从高处站位、从深入思考、从准处切入、从实处发力、从细处落实等五个方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使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和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

     讲座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吕英杰同志就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了强调: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结合各行业职能落实好意识形态领域的责任。同时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加强对干部职工正确使用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