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机关党建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到社区进行“双报到双服务”对接报到
来源:  浏览量:3525  发布时间:2019-4-25 10:19:22

为加强濮阳市城市基层社区党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全市“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安排,425日上午,濮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吕英杰带领局机关党办负责同志、综合执法园林处、热力公司的分管领导到华龙区建设锦绣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对接报到

全市“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深入推进对新形势下社区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和规范化都有了更高要求。锦绣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合军同志首先介绍了建设锦绣社区的基本情况。锦绣社区是华龙区的示范社区辖区有居民3033户、共10018人,281家商铺,26家企事业单位,现已建成网格化管理试点,共划分为9个网格华龙区人大工委李艳主任做了相关情况的补充介绍,双方就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吕英杰表示,社区是城市的一项重要组成内容,我们要动员单位党员到社区报到组织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建立活动台账,依托“党员活动日”开展活动,为社区贫困户送温暖,协助社区提升绿化、亮化水平,强化供暖服务等,要为社区居民一些力所能及又实实在在的事。锦绣社区的设施完备、制度完善、特色鲜明,为居民提供了和谐宜居生活环境。城市管理局承担的职责职能都与市民群众的生产与生活息息相关,我们以后要加强联系和沟通,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大家有什么需求和建议,可以直接我们反映。

通过此次对接,双方达成共识,接下来我局与锦绣社区要深入思考和谋划,大胆实践探索,积极协调解决,为建设幸福红韵社区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助推“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