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机关党建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参加濮阳市2019“悦跑濮阳”迎春健跑活动
来源:  浏览量:3058  发布时间:2019-3-23 15:07:22

乍暖还寒春朝,全民助力健跑。为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倡导“低碳出行,悦动濮阳”全新生活模式,促进我市公益事业循环健康发展,3月23日上午8:30,濮阳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代表队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濮上广场参加了2019“悦跑濮阳”迎春健跑活动。次长跑从濮上广场出发,经卫都大、卫河路、昆吾路、开州路、历山路、绿城路按环状分布路线最后返回原点濮上广场,全程7.9公里。

启动仪式上,旗鼓喧天,热闹非凡。市领导发表了致辞,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活动《倡议书》,爱心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我局干部群众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面含微笑、整装待发。市民仰头忽见的瞳掠惊喜与航拍飞行器的旋转捕捉相映成趣,与跑人员一齐欣赏了民族舞蹈、自由散打,青春街舞等表演。市领导鸣枪开跑,我局代表队沿设定路线紧跟队旗,有序慢跑。

活动中,局团队带头人手持濮阳市城市管理局旗帜,健跑队伍步伐一致,热情高昂,队旗飘扬,意志坚定。一路上,同志们活力十足,互相鼓劲,有条不紊,跑完全程。本次活动展现了局干部群众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既锻炼了身体、提升了耐力,又加深了对体育精神的理解。

本次活动组织有力,宣传到位,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对生态城市建设起着重要作用。我局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协调配合,遵守规定,积极开展。在道路沿途我局青年志愿者认真参与随手公益、捡拾垃圾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具有生命力、带动力和影响力,后期我局将继续围绕“健身”“环保”“公益”三大主题促进相关工作开展,以新思想为引领,为建设悦动青春,绿色文明,爱心互助的和谐美丽新濮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