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扫黑除恶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村集中整治现场会
来源:  浏览量:5303  发布时间:2019-4-15 10:24:22

4月12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村集中整治现场会。  

与会人员到华龙区濮东办宗昌湖村实地了解重点村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参观了该村矛盾调处室、治安防控室、多功能室、反邪教教育中心等,现场观看了华龙区平安建设宣传队自编自演的戏剧小品《村霸》。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第二年,重点村集中整治工作是深化基层治理,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维护社会稳定的基础。现场会旨在推广基层治理先进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市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重点村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重点村整治的能力和水平;压实责任,强化保障,进一步推动重点村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