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扫黑除恶
市领导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浏览量:5313  发布时间:2018-12-7 10:57:13

12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赴清丰县、南乐县,调研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调研中,张锦印到清丰县固城乡刘张庄村、阳邵乡西志节村,南乐县城关镇西街关村等地进行实地察看,与县、乡镇、村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地基层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力量配备、基层宣传文化设施阵地建设,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锦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将工作的资源、力量、服务、项目等向基层倾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抓好文化惠民工程,建好基层文化阵地,完善公共文化设施,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张锦印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要对标中央标准,精准施策,统筹协调,立足长效机制抓整改,进一步壮大宣传声势,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胜利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