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扫黑除恶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扫黑除恶
全市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 协调联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量:5418  发布时间:2018-9-30 15:00:39

9月29日晚,全市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协调联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黄亚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智深,市政协副主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邵希斌出席会议。

黄亚雄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认清有黑几乎必有“伞”、扫黑务必要打“伞”的基本规律,切实增强深挖彻查“保护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亚雄强调,要提升站位,正视问题,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聚焦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别是中央督导组向我市反馈督导意见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依纪依法严惩,保持高压态势,还基层群众和谐安宁。要吃透政策,统一认识,深挖彻查“保护伞”。搞清弄透“保护伞”概念,深挖“保护伞”问题线索,从严从快彻查“保护伞”,尽快深挖一批、办结一批、督办一批、曝光一批“保护伞”典型问题,形成有力震慑。要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站位大局,切实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整体性、协同性,建立以移送移交、定期通报、提前介入、同步审理为核心的协调联动机制,切实压实深挖彻查“保护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考核,确保深挖彻查“保护伞”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