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建设
我市收听收看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  浏览量:3107  发布时间:2018-5-9 14:49:59
    5月8日,我市在市政府多功能厅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市领导宋殿宇、王载文、黄亚雄、王天阳、黄守玺、张宏义,中原油田领导吴玉玲等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的总体部署,动员政府系统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扎紧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问责,全面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指出,2017年年初以来,在省委领导下,全省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布局,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突出强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国有企业投资监管、国有资产处置监管、财政资金使用监管,着力深化改革、健全制度、规范用权、严肃执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会议强调,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政府系统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要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坚持廉洁自律。要依法规范权力运行,坚持权由法定、权依法使,不断完善制度,严格依法用权。要全面强化监督问责,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审计监督、社会监督。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紧盯不放、常抓不懈,驰而不息整顿“四风”,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