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建设
我市推进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  浏览量:3064  发布时间:2018-4-26 14:09:46
    4月25日下午,全市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在开发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黄亚雄等出席会议。
    2018年是我市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我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根据实施方案,我市将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认真组织开展专项治理,找准薄弱环节,落实整改措施,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浮”“假”“躁”“松”问题,推动扶贫领域作风明显改善,促进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全面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专项治理的重点包括“四个意识”不够强、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精准、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违规违纪、工作作风不扎实、从严考核监督要求不够等7个方面。我市将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查摆问题,集中抓好整改,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加强教育培训、改进调研方式、减轻基层负担、规范项目建设、用好信息平台、加强驻村帮扶、强化督查考核等,将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持续推进,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