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建设
我市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
来源:  浏览量:2974  发布时间:2018-1-31 7:55:16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按照省纪委要求,1月29日至30日,市纪委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开展了“四风”问题专项检查。
    2018年春节是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新春佳节,更是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节点。1月29日,市纪委对春节前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抽调市工商、税务、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组建3个检查组,开展明察暗访,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检查组先后到部分单位公务灶、饭店、大型商场、超市、公共娱乐场所等处,针对公款购买购物卡、公款吃喝、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公车私用、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违规违纪行为开展明察暗访。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市纪委将持续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检查,对违规违纪人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对因“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导致发生违纪行为的,一律从严问责、追责,既追究直接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既追究主体责任、又追究监督责任。对查实的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不留情面、不搞例外,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