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建设
全市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  浏览量:3047  发布时间:2018-1-18 7:55:41
    1月17日下午,全市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在市政府多功能厅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精神,对活动开展进行再动员、再明确、再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出席。
    余广庆指出,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在要求,是切实整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突出问题的具体举措,是推动濮阳创新发展、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我市印发的《濮阳市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订各自的工作方案和整改台账,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着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特别是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负总责、主动抓,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进行整改,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表率。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余广庆强调,活动开展过程中,市“一创双优”各活动组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在完成各自任务的同时,加强对县区活动开展的指导。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和9个市派督导组要从严从实开展督导,严格讲评问责,注重总结典型,对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要大力宣传,对问题较多、工作不力的要通报曝光。要通过强有力的督导督查,推动全市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扎实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