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建设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会召开
来源:  浏览量:3161  发布时间:2018-1-8 8:17:54
    1月5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会在濮阳迎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出席会议。
    黄亚雄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整改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迅速行动、真查真改,切实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针对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黄亚雄要求:一要在强化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到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履行新形势下职责和使命的现实需要、体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的必然选择;二要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以解决问题为目的,认真对照检查,认真反思整改;三要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在对党忠诚上做表率,在遵规守纪上做表率,走在全市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的前列;四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认清形势,敢于担当,突出重点,讲究方法,为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提供纪律保障;五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务求有突破、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