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建设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17年度履行监督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量:3192  发布时间:2018-1-8 8:17:22
    1月5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17年度履行监督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出席会议。
    濮阳县、清丰县、南乐县、范县、华龙区、开发区、工业园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8个县区的纪委(纪工委)书记,结合各自实际报告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有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黄亚雄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谋划2018年工作时,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跟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工作部署,从我市客观实际出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于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在出实招、用实劲、求实效上下功夫。
    黄亚雄强调,春节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扩大)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打赢“三大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纪律支撑;二是稳妥有序推进监察体制改革,确保转隶人员全部到岗、监委完成挂牌,同时继续履行纪委的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三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正“四风”,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文明的春节;四是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