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建设
我局召开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
来源:  浏览量:3214  发布时间:2018-1-5 8:35:03
    我市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全市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后,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对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同时对全局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作具体安排会上局党组书记冯勇简要传达了上午大会市委书记何雄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重点内容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县级干部带头整改。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二是要查改落实到位。每位同志都要认真剖析,正视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主要矛盾,逐项深刻查摆,拿出过硬措施,建立整改清单,积极解决存在的问题,通过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优化干部作风。最后,就马上要到来的元旦、春节期间的廉政工作,冯局长强调,一定要严防思想滑坡,严守过节纪律,不仅管好自己,也要管好家人,抓住“双节”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