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建设
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浏览量:2945  发布时间:2017-8-24 10:51:56
  8月23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信息化和保密工作培训班精神,总结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作出批示。他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创新载体和手段,提升实效性和扩大影响力;要强化信息化建设,保障网络安全,为党的十九大召开提供有力保障和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持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突出警示教育;要强化计分考评,积极宣传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等活动中的鲜活经验做法,谋划好“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活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抓好信息化工作基础建设,提升整体管理水平,守住安全底线,为监督执纪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