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民意征集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民意征集
市纪委“讲守做”活动征求政协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  浏览量:5204  发布时间:2017-7-3 15:04:20
    6月30日,市纪委“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以下简称“讲守做”活动)征求政协意见座谈会在市政协机关召开。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市政协副主席张怀玺、杜跃武,市政协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
    会上,黄亚雄介绍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讲守做”活动开展情况和今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与会同志直言不讳、开诚布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黄亚雄在听取发言后指出,大家的发言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言辞诚恳,所提的建议很有价值、很有针对性,政协不愧是人才和智慧高地。
    郑大文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纪委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市纪委干部队伍建设的严实态势为全市机关自身建设树立了标杆。同时,这次会议也展示了市纪委广泛接受监督、诚恳听取意见的智慧和胸怀。郑大文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为起点,携手并进、互促共赢,探索政协民主监督和纪委纪律监督有机融合的新路子,实现党内与党外相得益彰。我们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内外结合、各司其职,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调配合,寻求专门与专业同频共振,实现软监督与硬约束优势互补,推进常态化与规范化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反腐倡廉的社会参与度和公信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
    郑大文最后要求,广大政协委员是政协履职的主体,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促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融入民主监督的大格局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大战略,讲政治、顾大局、聚合力,明职责、善监督、建诤言,守纪律、重品行、做表率,以积极的姿态、主动的作为体现自身价值、彰显政协力量,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助力濮阳新一轮赶超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部分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以及来自各方面的委员代表,市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